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家人

老九门盗笔乙女

首次发文,脑洞产物

不喜勿喷



——————————————————————————————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新月饭店顶层包间,四位看起来怎么着都凑不到一起的人在“热火朝天”的吃饭。


“果木烤鸭真香”花锦簇想着,又往嘴里送了一卷“最后一卷,我发誓”。但烤鸭再香,也无法令她忽略一左一右两道灼热而赤裸的目光。


“阿锦姐姐~( ̄▽ ̄~)~”解淓珹把脸伸过来“还吃烤鸭吗,我们再要一份吧。”然而忙着咽下最后一口的花锦簇还来不及回答,话头就被张启山接了过去“烤鸭再好吃吃多了也腻,阿锦原先可最爱吃晚晴楼的梅花蒸糕。我叫人把厨子带来了,现蒸的,阿锦尝尝吧。”


张启山一脸殷勤的将梅花蒸糕推了推,见花锦簇的注意力被蒸糕吸引,嘚瑟的向花锦簇挑了挑眉。


观战已久的解雨臣虽然乐的花锦簇跟张启山在一起,少跟自己抢妹妹。却也不愿意自己的妹妹吃瘪。拍了拍手,一群人鱼贯而入,撤下原先的菜,把芸豆卷豌豆黄驴打滚麻蓉包艾窝窝糖卷果萨其马奶油炸糕冰糖葫芦果子干儿撒子麻花摆了一桌子,看着对面懵逼的三张脸,邪魅一笑,“今儿爷请客”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